蒼葉殇

这个号不常上
目前

【锤基/盾冬】sun and moom①

不不不把复联4忘了吧→五刷之后佛了的我。全员存活设定xd。大概还会有个②xd暂时就写了这么多

这章主锤基xd盾冬在后面emmm

“我只知道……”

“他若是光,那我必是阴影。”

—Loki,he is my whole world.

—I love Thor more dearly than any of you.

“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,在咖啡里放了一堆什么这件事。”

“哈哈哈哈不不不,我亲爱的哥哥,我这是在表达对你深沉的爱意。”

01

上述对话还要从今天早晨Loki 难得比 Thor起得早说起。

Loki醒来毫不意外地看见搭在自己腰上像死猪一样沉的自家哥哥的手,还有某个玩意正精神抖擞地抵在自己的后面。

……

Loki的脸瞬间黑了,哼了一声,把Thor的手甩开,下了床,试图优雅(划掉)端庄(???)地走下楼。

甫一下床,就感觉到全身上下酸痛不已。

Loki忍住想捅Thor肾的冲动,扶着腰下了楼,同时想到了一个“好主意”。

02

于是Thor起床下楼的时候,就看到Loki半瘫在客厅的沙发上玩手机,见到Thor下楼,Loki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“哥哥,我做了早餐。”然后向毫不知情的Thor伸出手,歪头看着他,用心险恶xd

Thor莫明觉得背后一凉,但看到弟弟瞅着自己,便一把将Loki抱起,暗中掂了掂

,觉得太轻了,心想一定要喂肥弟弟。

当然,以上想法在几分钟后变得连渣都不剩。

【每天一遍觉得底迪像猫一样善变※】

Thor将Loki放在椅子上,自己坐在旁边,看着面前的一个三明治和一杯咖啡,面带犹豫之色,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“Loki?你……做的?”

回答他的是Loki微笑着看着他,然后在桌底狠狠地跺了他一脚。

……

Thor拿起那个三明治,试探性咬了一口,意外发现还蛮正常的,不由得望了Loki一眼,Loki也在吃三明治,很无辜的回望了一下自家蠢哥哥。

Thor收回目光,顺手拿起咖啡喝了一口———

“噗!咳咳咳……”

 “Surprise~”

03

“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,在咖啡里放了一堆什么这件事。”

“哈哈哈不不不,我亲爱的哥哥,我这是在表达对你深沉的爱意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亲自榨了一个柠檬,加了两勺糖,一勺盐,一勺醋,一勺酱油,一勺辣椒粉还有一点点香水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用担心哥哥,我觉得这可以强身健体,ao〜。”

Thor额头上青筋直跳,但Loki毫无愧疚之心。

【反正最惨不过床上教育(???)】

“强身健体加香水?”

“香水可以清新去除口臭。”

“我有吗?”

“没有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ao〜好吧,其实你要是得了那种中庭人所说的‘糖尿病’我会万般感谢的。”

Thor看着Loki,突然一把把他抱了过来,按在自己的腿上。

“哥哥!你要干什么!”

Thor喝了一大口被加了料的 “特制咖啡”,扭头吻了上去。

“唔唔唔!……”

那阵诡异的味道冲击味蕾,成功地让Loki憋出几滴泪水。

在Loki觉得快要窒息的时候,Thor终于放过了他。

“你太瘦了,需要强身健体。”

“……”

好半会Loki才缓过气,对Thor翻了一个白眼。

下次应该下十勺盐!苦死你!

Thor咬了一大口三明治,问道:“不吃早餐了?”

“……不吃了!”

04

在杀死灭霸之后,Thor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恍惚中。

【I owe him a hug.】

最后Natasha他们都看不下去了。

“……Thor,不是我说你,而是……”

“……”Thor沉默了。

“……你不会在想……Loki吧?”

“我觉得就是啊!”某只小蜘蛛脱口而出。

“不是还有灵魂宝石吗,诶,你们望着我干吗?”

05

关于六颗宝石,众人尚没有想法去安置。

倒是Thor听到“灵魂宝石”后,整个人都精神了。

06

有的时候Thor抱着Loki,还是觉得不太真实,怕他离开,更怕他再次死去。

每当这个时候,Loki就会嘲笑他,哥哥,你是没断奶还要哄着睡觉的小屁孩吗?

但Thor是真的怕啊,那种终日惶惶,浑浑噩噩的日子,一个人的感觉。

母亲、父亲、只见过几次的姐姐hela……最后是Loki。

他连最后的弟弟都没留住,还说要守护九界。

他不配做一个神。

Loki回来之后,Thor有一种灵魂被填满的感觉。

其实,一开始Thor并没有想过会发展成这种情况。

Loki回来之后,Thor就常常抱着Loki,久久不放开,搞得Loki看向哥哥的目光都有些奇怪。

最后,Loki终于找了一个Thor不在的时候,偷偷去了一趟复联的基地,寻求帮助,是的,寻求帮助。

在Thor的努力下,Loki也和他们的关系有了改善。

在Thor寻了一个无人的星球安置好了阿斯加德的人民后,让女武神守护,而他带着Loki在地球定居了,等到地球的朋友们离开了才回新阿斯加德。

复联基地的人大部分都在,看到Loki居然来找他们,都有些惊讶,但还是把人带去了会议厅。

在听了Loki的来意后,集体沉默了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你说,Thor最近时不时就抱着你。”→Tony

 “你说,Thor那家伙亲自下厨做饭?”→Bucky

“你们是没有血缘关系来着的,对吧?”→Natasha

 “……”

Loki被他们那种惊悚的目光看着,平生第一次生出毛骨悚然的感觉。

“看着你的目光像想把你吃了?what?”→Wanda

 “……我可没有这么说。”Loki咬牙切齿地憋出几个字。

“我倒是赞成Wanda说的。”Natasha用手托住下巴,“照你这描述……我怎么觉得……”

“Thor像是喜欢上你了?”

07

Loki听到这个结论的时候,整个人都懵了。

“你,你说……什,什么?”

“什么叫做……”

倒是其他人听了之后好像恍然大悟一般,又一起望向了Loki。

“对!就是这种感觉!”

08

“所以呢,你是怎么看待他的?”

“……”

Loki抿了抿下唇,抬起头。

“我不知道,我也没有想过。”

“我只知道……”

“他若是光,那我必是阴影。”

09

那天回去之后,Thor发现Loki一直在躲他,多方面意义上。

当发现这一点后,Thor感到很郁闷,但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所以,索性去复联基地寻求帮助。

当Steve他们听到Thor的烦恼之后,又沉默了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你们怎么不说话?”

我们TM也不知道怎么说啊?!

最后Bucky打破了这份安静。

“Thor,你是不是喜欢Loki?”

“……我,我也不确定。”

10

在这顺带一提,因为Thor的关系,Loki和Bucky认识了且意外成为了“闺蜜”,其进展十分迅速,让众人十分意外,其实吧,就是吃甜品吃出来的友谊xd

在战争结束后,Steve在众人的怂恿下对Bucky表了白,然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。

于是每天你都能听到――

“Bucky,去跑步吗?”

“Bucky,要吃李子吗?”

“Bucky……”

Tony·同甜食爱好者·Stark表示,不听不听队长念Bucky,只想吃甜甜圈

11

“其实吧……Loki来过了。”

“?Loki来过了?!”

“对,所以,喜欢就去追你的小鹿吧!现在还不晚,你看看队长和斑比!”Tony非常崩溃并试图把Thor推出门外。“我真是受够了你们这对兄弟!”

Steve&Bucky:“啊?”

“我们这又不是夫联。”→Natasha不嫌事大继续说,本来迫于气氛不敢说话的Peter终于忍不住开始说话了――“爱要大胆说出来!!!”

好了,场面一度十分混乱,不多说了。

在送走了Thor之后,Tony·好烦啊·想吃甜甜圈·工作什么的去死吧·Stark,对剩下的人说――

“他们两兄弟……”

“是把我们这当成恋爱咨询所了吗?”

“干脆改名叫妇联算了。”

“还有,Kid。”

“?”

“下次大人在讲话你憋说话!”

Peter:qaq

TBC

我本来只是打算是写Loki在锤哥的咖啡里加致死量柠檬汁,结果我姐妹自己试了下告诉我超好喝emmm然后加的料就开始放飞自我了23333突然想写论坛体/贴吧体了

评论

热度(15)